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情系山区教育 爱洒莘莘学子

发布时间: 2019-05-3110:38作者: 木超 杨祥朝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李庙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30日,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一行6人在执行主席阮班雄带领下,从深圳先后来到南漳县李庙镇闫坪中学、赵店完小等8所学校,捐赠教师运动服196套、图书4000册、书包217个、床被54套、音箱12台、冰箱2台、消毒柜1台、抽烟机1台,总价值17万元以上。 

 

  当天上午,启动仪式在闫坪中学进行,深圳狮子会为闫坪中学捐赠了图书、音箱、教师运动服等物品,闫坪中学向深圳狮子会回赠了写有“爱心捐助,造福桑梓”的牌匾。县教育局副局长邹三星在致辞中对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受赠学校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努力改善办学条件,逐步实现育人环境优化和教育优质均衡。 

 

  随后,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一行冒雨来到赵店完全小学、杨柳完全小学,为两所学校的小朋友送上书包、少儿书刊等物品,并在教室内通过做游戏与小朋友互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中午时间,他们与杨柳的小朋友们一起共进午餐,体验山区学生的生活。 

 

  下午,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给李庙中学、李庙完小、李庙中心幼儿园送上运动服、音响器材等物品后,赶到偏远的庄庙完全小学,为该校学生每人发放一个书包、赠送5本动漫画册,并教孩子们学手指操,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最后,深圳狮子会精英服务队来到南漳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送来消毒柜、冰箱、抽烟机等物品,为孩子们送上床被等生活用品。爱心人士还仔细询问孩子们家庭状况和在校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重拾自信,身残志不残,通过努力学习为自己铺就一条成功的人生路。 

  南漳县教育局副局长邹三星,县工商联主席张强,李庙镇委宣传委员冯青、中心学校督学李树宝等参加捐赠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