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感恩回馈社会,助学彰显大爱-----丹江口市鑫盛房地产公司为徐家沟小学捐资 -----丹江口市鑫盛房地产公司为徐家沟小学捐资

发布时间: 2017-12-3015:12作者: 陈秀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1229,丹江口市鑫盛房地产开发公司为徐家沟小学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同志和鑫盛公司的三位代表及住建局的领导、学校家委会主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这一活动。

  鑫盛房地产开发公司是丹江口市知名的企业,也是一家很有爱心的企业,成功后不忘感恩回馈社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此次为徐家沟小学捐资100万元,分五年周期,每年20万,用以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及优秀教师的奖励。 

  签约仪式上,鑫盛公司的代表巩田说:乐善好施,捐资助学,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公司有义务也有责任继承并发扬这一优良传统,为家乡的教育尽绵薄之力。徐家沟小学作为丹江口市的名校,希望今后能继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丹江口市教育局局长胡恩中同志代表教育局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感谢鑫盛房地产公司对徐家沟小学的大力支持,公司的爱心义举,为社会企事业团体树立了光辉的典范。此次捐资凝聚着企业家们的爱心,寄托着他们殷切的期望和厚爱。希望徐家沟小学能不负公司厚望,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为家乡人民、为丹江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