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武汉爱心天使团队助学山里娃

发布时间: 2018-06-2508:33作者: 木超 李友国 明霞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果坪小学浏览量:

  捐新衣服、发助学金、教音乐和英语课……623日,南漳县薛坪镇果坪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像过节一样开心,武汉爱心天使团队的27名志愿者来到该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果坪中心小学和朝阳中心小学的30名困难学生现场发放3.6万元助学金,给65名学生每人发放一套校服,向两校全体学生发放文具153套。3名志愿者还分别为学生教授了一堂音乐课、一堂英语课、一堂故事课。 

 

  孩子们为志愿者佩戴鲜艳红领巾、表演舞蹈、朗诵诗歌,两所小学的校长为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