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文峰中学校友向母校捐赠价值3.5万元的灯具

发布时间: 2021-11-2411:56作者: 周显文 蒋雷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竹山县文峰中学校友艾元平、艾元鑫先生向母校捐赠了价值3.5万余元的灯具。这批灯具将安装到校园各个角落,用于改善学校照明环境。竹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淳,文峰乡党委书记李光才、乡长朱晓亮,文峰中学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艾元平先生是文峰中学90届毕业生,现为广州市德晟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艾元鑫先生为文峰中学94届优秀毕业生。

  文峰乡党委政府、中心学校对爱心人士大力捐资助教表示衷心感谢,两位先生回馈母校的爱心捐助,传递的是善义,营造的是希望。文峰中学全体师生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成人成才,做堪当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责任感,未来传递爱心接力棒,感恩母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文峰乡中心学校校长何兴城同志说:“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文峰中学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用优异成绩回馈社会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知识、有爱心、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