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情系教育伸援手 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9-12-3105:05作者: 范正群 熊欣来源: 河夹镇童袁小学浏览量:

  在举国上下欢庆元旦佳节之际,12月30日下午,郧西县河夹镇在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元旦暨感恩教育捐赠活动。河夹镇党委书记余斐,党委副书记、镇长徐盛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河夹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谭久珍、谭久华、许章金、胡胜成等累计为该镇中心学校捐赠46万元。

   

  “再苦不能苦孩子,在穷不能穷教育!”十堰市恒正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胜成代表爱心人士致辞,他说:“全社会都在关心、支持教育,作为我们在外创业的河夹人,更应该不遗余力,慷慨解囊,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河夹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并表示,将时刻牢记社会责任,长期关注支持助力家乡的各项事业,特别是教育事业,让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成为公司的财富,让捐出的财富变为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使自己也使家乡收获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河夹镇党委书记余斐对各位成功人士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余斐表示,此次捐赠义举,恰逢全面脱贫攻坚的关键期,给河夹镇的扶贫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给全镇成功人士回馈家乡建设带了个好头,希望全镇的成功人士和友好人士,积极回到家乡建功立业。

  “我们绝对不负重托,不会辜负各位成功人士的关爱,用好、管好这笔资金。”河夹镇中心学校校长明金波表示。

  活动中,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此感谢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此次捐资已成立河夹爱心助学基金会,募集的善款将用在三个方面:一是奖励优秀师生,二是资助贫困学生,三是改善办学条件,给学生和老师提供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