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擂鼓籍在汉创业成功人士返乡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 2019-11-0708:37作者: 张应喜 李坤来源: 竹山县擂鼓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游子在外,情系家乡。11月6日下午,武汉宏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副总朱士权先生代表该公司向擂鼓镇中心学校捐资。
  据了解,擂鼓镇擂鼓村寨坡朱士权先生在汉创业多年,深谙知识的重要性,因此非常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他时刻想着家乡,想着母校。在今年春节期间,朱士权先生回到家乡,看到老家还不富裕,部分贫困家庭供孩子读书还很艰难,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于是决定用实际行动捐资助学回报家乡。
  朱先生说:“10万元不多,我只是发自内心地想给家乡做点实事,没想到家乡的党委政府、校长和老师都这么重视,我感觉到很惭愧,做得不够,今后,我会尽我自己的努力,把这件事情做得更好。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这句话的含义,真正体会到了只有自己不断地奉献,不断地去帮助其他人,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端,我将把捐资助学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坚持下去,并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为家乡的教育多做贡献”。
  据悉,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为擂鼓中学、擂鼓小学、鼓锣小学等3所学校捐赠10万元的现金,在母校擂鼓镇中心学校设立中奖教奖学基金暨基础设施建设基金,以此改善学校育人环境,鼓励广大学生心怀感恩,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