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山县<正文

省直机关关工委来通山县捐资助学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6-1317:46作者: 汪延煜来源: 通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612日,省直机关关工委爱心团队一行来到通山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关爱贫困家庭的学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支持山区教育事业发展。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祥水、李纪刚,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彦其,通山县委书记石玉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情满山乡,爱洒校园。当天,参加活动的省直机关关工委和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委党校、省科协、省安全厅、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安监局、省国税局、省气象局等省直相关单位关工委老领导分赴通山县镇南中学、南林桥镇塘角小学,将自发筹款的13.2万元助学金一一发放到156名贫困学生的手中。可爱的孩子们用特有的质朴表达了对远方客人的感激之心。 

  捐赠仪式上,县委书记石玉华首先致辞,对省直机关关工委爱心助学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爱心团队捐资助学关爱通山寒门学子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受助学校和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湖北省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委老干部局原副巡视员李纪刚也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省直机关关工委和省直相关单位关工委的领导、老干部,来到通山对同学们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暨帮扶助学活动。旨在通过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做好事、实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尽一点绵薄之力,衷心期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不断地在理想信念、价值观念、道德观念、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知识才能、强身健体等方面加强修养和锤炼,做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中,武汉大学社会学教授、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报告团成员周运清还以《拥抱新时代,学习谱新章》为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为镇南中学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镇南中学和塘角小学教职工表示,将精诚团结,潜心育人,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通山教育的各级领导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受捐学子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怀着颗感恩之心,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