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情系教坛终无悔 捐资助学报桑梓 ——郧西县香口乡黄云铺小学退休老教师返校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8-04-1911:16作者: 刘承金 付妮莉来源: 郧西县香口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爱如一条纽带,让心与心在这里相连;爱如一支彩笔,书写着最高尚的社会道德和精神信仰。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可责的心灵。2018年4月19日上午,郧西县香口乡黄云铺小学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离开教师岗位21年的王老师。

  王奶奶今年已经76岁了,据王奶奶讲述,黄云铺小学是自己的母校,虽已离开母校多年,虽已离开教师岗位多年,但依旧对母校魂牵梦绕,梦中常常都是自己在讲台上授课、在办公室批改作业、在教导学生如何做人的场景。王奶奶说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并向孩子们捐助5000元做以贫困学生的生活补助,告诫孩子们要做一个有爱心,一个为祖国争光的阳光少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黄云铺小学的孩子们对王奶奶的爱心表示由衷的感激,并承诺定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她们!

    

 王奶奶勉励全校师生奋发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