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走进社区图书馆 拓展视野文明娃

发布时间: 2023-03-1617:13作者: 王佳佳来源: 双泉小学浏览量:

  3月16日,荆门市掇刀区双泉小学组织五(4)中队的队员们打卡双泉社区校外少工委基地,参观了社区的图书角,受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者带领队员们参观了社区图书角。图书角里的图书种类多样,包括童话故事,国内外名著,各种绘本等等,队员们精心挑选,拿起一本本喜欢的书慢慢品味,有的坐椅子上看书,有的拿着书直接站在墙角或者坐在地上就开始阅读。

   

  阅读完后,耐心地把书摆放到原来的位置,举止文明,表现地那么得训练有素,赢得社区工作人员的赞扬。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队员们收获了友谊和知识,还在他们心中埋下了热爱读书的种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