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 明珠路园区开展参观矿泉水生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10:11作者: 柯延清 屈亚男来源: 丹江口市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 为了培养小朋友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并且养成爱水、护水的好习惯,在第31个“世界水日”到来之际,3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幼儿园明珠路园区的师幼、家长共同走进了农夫山泉,了解矿泉水的生产过程。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小朋友知道了我们每天需要喝8杯水,水对我们身体的重要性。通过实验观察,孩子看到水的变化,了解了水质的不同。当讲到制水的过程时,该园小朋友说:“哇,原来我们用的水,是叔叔阿姨经过多次加工才得到的,在今后我一定要节约用水。” 在小朋友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幼儿从小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珍惜每一滴水,让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大家的脑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