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踏寻红色足迹 筑梦少年时代 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县党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 2023-02-1709:21作者: 韩昌贵 聂会宁来源: 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中小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2月16日,竹溪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县党史陈列馆。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感悟百年党史,铭记光辉岁月浮雕”、“关垭子战役模拟战场”,学习了竹溪县革命简史,了解了竹溪籍优秀共产党员,感受了血与火的城市记忆,缅怀了蔡家坝、锣鼓洞、关垭子战斗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们。


陈列馆内,何恐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令同学们肃然起敬,为之动容,竹溪县各行业的飞速发展令同学们惊讶自豪,这片热土上发生的一桩桩,一件件,一幕幕都深深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之中,刻在了灵魂深处。


踏寻红色足迹,筑梦少年时代,阳光下的同学们仍然不能忘记祖辈的艰辛,应时刻牢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信仰。“少年强,则国强”,这趟旅途后,思源学子们一定会更加珍惜美好生活,传承红色精神,为祖国的未来奋发向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