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走进后厨 眼见为“食” 龙坝镇中心学校开展学生进食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813:46作者: 张童来源: 竹溪县龙坝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提高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学生了解食堂运作和管理情况,2月27日上午,学校总务处邀请各班学生代表“实地考察”开展“走进后厨,眼见为‘食’”活动,组织学生参观食堂,观摩后厨操作过程。

   

  进行安全消毒措施后,后勤管理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各个功能区间,深入讲解了配餐的各个环节,介绍了学生食堂的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及标准要求,使同学们对于食堂工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参观结束,对学生进行了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学生针对食堂饭菜质量、卫生状况、后勤服务质量等提出建议。学生走进食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