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十堰市教育局检查六里坪镇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420:32作者: 郑云锋 刘玉良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宣传办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2月3日,十堰市教育局、丹江口市教育局联合检查组深入六里坪镇对该镇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六里坪镇中学、六里坪镇小学、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校园卫生消杀、师生健康摸排、食堂食品安全等情况,围绕学校发展、学生教育等方面交流畅谈,了解学校校情,商讨教育发展大计。

        

  检查组强调,要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贯穿始终,严格人员管理、原料采购、过程监管,强化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校园交通安全要常抓不懈,要与公安、交通部门密切配合,校车隐患常排查,安全教育天天讲,切实保证师生上下学的平安。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及能力作风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营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