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教联体白庙河园区开展开学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21:01作者: 黄妮娜来源: 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教联体白庙河园区浏览量:

  为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健康、幸福的校园环境,9月6日,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教联体白庙河园区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活动。

  

  上午,罗田县城东幼儿园教联体白庙河园区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活动前各班教师给幼儿讲授了相关的安全知识,让幼儿明确了在突发情况时紧急避险并撤离现场的方法,为此次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下午,法治副校长课堂精彩上演。白庙河派出所的叶立警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通过PPT、图片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些交通、消防等安全方面的知识,还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事例,向老师和孩子们讲述了独自游泳的危险性,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防溺水的标志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基本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醒幼儿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全体师生进一步牢固掌握了各方面的安全知识,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而且为新学期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