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开学第一餐 官渡口镇中小学(含幼儿园)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414:00作者: 向国大 陈发艳来源: 巴东县官渡口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9月4日,巴东县官渡口镇各中小学(幼儿园)举行了食堂开放日活动,全镇家长代表近200人参加。

   

   

   

  为把好师生“舌尖安全”关,秋季开学第一天,该镇各校邀请家长代表参观学生午餐制作过程,了解新学期学生食堂环境卫生和食堂管理,体验学生营养餐,品尝饭菜质量,并填写了《学生营养餐调查表》。当天,巴东县教育局股室联系领导和当地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也参加了该镇学生食堂开放日活动,就食堂管理提出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该镇中心学校主管领导表示,新学期、新起点,将定期和不定期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接受家长、社会监督,不断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让学生吃得安全、健康、营养,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本报恩施图片库向国大陈发艳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