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长孔繁盛深入明珠路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118:16作者: 李智来源: 丹江口市明珠路小学浏览量:

  9月1日下午,丹江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繁盛一行深入市明珠路小学,对该校“一校两区”开学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校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孔繁盛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的相关情况,听取了该校支部书记、校长陈少红同志关于“一校两区”(明珠路校区和天津路校区)开学学生报到、教师配备、新校区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师生上课状态和校园安全情况。孔繁盛对学校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新建的天津路校区能顺利开学,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努力密不可分。

  在明珠路校区,他嘱咐要抓实抓细“守水护水”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加强安全管理和学校内涵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要大力推进课堂精准教学,加强教学过程的管理,力争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在天津路校区,当孔繁盛局长看到干净整洁的校园和教室里专心听讲的学生,他会心得笑了。他指出,新学校各项工作势必有一定的困难,但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他强调,新学校要快速进入状态,要尽快听到“四声”:朗朗的读书声、甜甜的歌声、清脆的哨声和热闹的嬉闹声,尽早把学校建成教师的家园、孩子的乐园。

  他勉励班子成员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育学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付一副满意的答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