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宣恩:护学“红马甲” 靓丽“风景线” ——县民族实验中学教师变身志愿者助力开学

发布时间: 2023-09-0413:55作者: 王杰 杜玢璃来源: 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浏览量:

  “您慢点,来,把箱子给我帮您提.......”七年级新生晏康和奶奶一起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出现在校门口,正当他们发愁拿不动这些行李时,一位老师暖心的过来帮忙搬。“太谢谢你了,不然不知道要搬到啥时候。”晏康奶奶边说边和志愿者老师一起走向宿舍。

   

   

  9月4日早上7;30分,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120余名教师、家长、学生穿上红色马甲,纷纷化身志愿者,为学生指路线、拎行李,助力学生顺利返校。穿着红色马甲的忙碌身影在校内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截止上午11点30分,全校1700余名学生均已平安顺利入校。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新学期平安有序开学,维护校园及周边良好治安秩序,给学生营造温暖舒适、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宣恩县民族实验中学设置应急保安队、党员执勤岗、校园及周边巡逻、楼道教师安全岗等助力开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