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第二实验中学首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2-12-1512:40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交流,让广大家长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搭建家长、学校、老师沟通的平台,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12月14日下午,来凤县第二实验中学在多功能会议大厅举行首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朱江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向各位家长委员会的成员汇报了该校办学理念和重点工作。朱校长指出,学校各项工作的进步,离不开老师们拼搏付出,更离不开社会和家长们的默默支持。家长委员会是构建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桥梁,是学校形象的维护者,更是学校的智囊团,希望携手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副校长刘雨晴宣读了家委会成员名单,然后选举产生了首届家长委员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常务委员10名,并为各委员颁发了聘书。刘校长指出,家委会成员是由家长自主申报,各班班主任推荐,学校审核通过的有思想、有素质、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家长代表,并勉励家委会成员要群策群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  

  紧接着教学副校长兰树双、政教副校长周绍友、后勤副校长田佑明先后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德育和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勤食堂管理以及寝室管理工作,并向家长们作了详细解说。 

  新当选的会长周建平同志上台作了发言,她分享了她的教育孩子的心得,并表示要全力支持与配合学校工作,履行好家长委员职责,为学校和家长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最后,各家委会成员就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问卷回答。 

  此次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促进了学校与家委会成员及全体家长的沟通,发挥了学校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作用,为家校共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