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擦亮党员先锋岗 竹山二中举行擦亮“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1908:39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0月18日上午,十堰市竹山县第二中学在学校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擦亮“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39名党员、11名入党积极分子、84名学生代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授牌仪式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伍志刚宣读了《竹山二中关于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创建内容、创建工作措施、党员先锋岗岗位准则、工作要求、实施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现场,为11位党员班主任颁发“党员先锋岗”班牌,党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团员代表作了承诺表态发言。

  “以党风正校风,以校风促学风。党员教师要擦亮党员身份,做教育信念的坚守者,高尚情操的践行者,丰厚知识的学习者,心中有爱的奉献者。”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应在授牌仪式上这样号召。

   

  党员教师陈云说:“今天参加了党员先锋岗的启动仪式,让我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将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遵守自己的承诺,在日常教学中爱生如子,用心、用爱、用情对待每一位学生,做一个受人尊重、受家长肯定的好老师。”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创造性的提出了“双向培养的党员培养理念”,将优秀老师发展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本次擦亮党员先锋岗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以“党员管理先锋岗”为引领,力求精心,在日常管理中发挥“头雁”效应,以“党员教学先锋岗”为引领,不忘初心,在日常教学中发挥“带动”效应,以“党员班主任先锋岗”为引领,关注身心,在班级管理中发挥“榜样”效应,以“党员服务先锋岗”为引领,奉献爱心,在资助帮扶中发挥“暖情”效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