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管理干部“晒成绩” 职工代表“给分数”

发布时间: 2022-08-3020:58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竹山县第二中学第十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校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54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晏少贵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1名中层管理干部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间内,就一年来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晒出了一学年工作的“成绩单”。全体职工代表细心倾听,并不时为精彩的发言送上热烈的掌声,代表们结合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以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参与述职的各位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结束后,学校分管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述职评议是规范管理、强化责任与担当、提升管理育人质量的有效手段,是提高干部执行力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见证。他们对各处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剖析了各处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学校全体干部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肩上责任,用心用情,点燃激情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