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刘升镇榆树小学开展防震救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09:58作者: 涂雪银来源: 枣阳市刘升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培养在校师生防震逃生技能,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在我国第14个防震救灾日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枣阳市刘升镇榆树小学开展了防震救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在演练前,各班班主任针对演练应注意的问题、如何在地震中逃生及疏散路线进行了周密安排。随着一声警报哨响,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迅速在班主任老师指挥下抱头从楼梯有序疏散。每个楼梯口均有指挥的老师维持学生下楼秩序,预防学生发生踩踏事故。各班到疏散场所后班主任教师及时清点人数并报告结果。全校师生安全到达指定位置用时2分45秒。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下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师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常规演练将常抓不懈,让师生员工掌握必备的应急逃生自救能力,积累了集体疏散、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远要放在第一位。”枣阳市刘升镇榆树小学校长黄龙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