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特校开展和送教孩子一起过“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815:10作者: 杨文雄来源: 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3月8日一大早,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徐平、陈仁芬等女老师就带着粮油和培智教学用具,匆匆赶往该区南化塘镇,去陪唐同学等残疾女孩一起度过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使“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过得热烈又有意义,郧阳区特殊教育学校在为全体女教师进行免费两癌筛查、购买全市文旅年票、组织观看内容阳光力量充盈的家庭生活类专场电影和开展“唱飞心灵”心理疏导专题活动之余,针对送教家庭春季父母已外出打工难有节日气氛的实际,发出了“到送教孩子家里过节日”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全校女教师的积极响应,8日,全校女教师带着教学平板、便携康复器具和学校提供的粮油,在送教队长的率领下分为5个小组,赶赴各乡镇,或教康复技能,或教手工艺品制作,或教文化知识,为需要送教的残疾女孩上了一节“三八”节日专题课,为这些孩子送陪伴、送康复、送知识、送温暖、送欢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