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北门联盟开展“送教大篷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16:43作者: 付梦雪来源: 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幼儿园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远安县鸣凤镇北门村幼儿园、远安县旧县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莅临远安县茅坪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以“走进自主游戏,分享精彩故事”为主题的“送教大篷车”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联盟园之间的交流,搭建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以及教师队伍整体专业水平。    

  远安县茅坪镇是香菇之乡,茅坪幼儿园的校园文化理念就是由此而来。活动伊始,茅坪幼儿园综合主任敖主任带领老师们体验了远安县茅坪场镇中心幼儿园园本课程香菇文化实践基地--国家级香菇文化博物馆。在这里,老师们了解了茅坪场镇香菇的发展历程,也对茅坪幼儿园的菇文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参观国家级香菇文化博物馆后,老师们回到幼儿园一同走进户外自主游戏,和孩子们一起享受游戏的快乐,倾听孩子们的心声。

   

  活动最后,三所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在一起开展了微教研活动,针对撰写游戏故事时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研讨、分享。联盟园老师共同参与教研,达到老师们协作共研、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活动增进了各联盟园间的互动交流,各园以本次教研活动为契机,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把联盟园工作做实、做精,从而推动联盟园所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