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恩施市英才学校援助利川市凉雾乡马前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3-0116:55作者: 潘中举来源: 利川市东城腾龙小学、马前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迅员 潘中举)3月1日,恩施市英才学校小学部校长田恒宇一行八人,受该校董事长魏兴定的委托把两万现金交到利川市凉雾乡马前小学校长杨红梅手中,以援助马前小学校门扩建工程和运动场改建工程。   

  英才学校还给马前小学送来了冉映雪的五年级科学《脑的功能》、田彩妮的三年级数学《年月日》、向琴的四年级语文《母鸡》三节示范课;马前小学  王荟 教师的 《Unit 2  My favourite season    Part B  Let's learn》,两校教师在听完和学习四节课进行了坦诚地讨论和交流,起到教学相长的作用。

   

  该次捐赠活动还得到了凉雾乡中心学校的大力支持,凉雾乡中心学校校长陈继学介绍道:通过该次捐款活动拉近了州城学校与乡村学校的距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