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厉兵秣马 聚力课堂 市讲师团送教下乡到保康

发布时间: 2023-03-2011:19作者: 王安青来源: 保康县歇马镇小学浏览量:

  3月17日清晨,襄阳市讲师团一行7人深入到保康县两峪小学开展“送教”活动。来自保康县道德与法治学科50多名教师参加活动。保康县教研室小学段负责人杨兴芳、教研员杨先仕、歇马镇中心学校校长冯耀才、两峪中心学校校长张保华、歇马镇小学校长周斌、两峪小学校长程涛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由保康县教研室和隆中名师王安青工作室主办,保康县两峪小学具体承办,以现场授课、点评互动、理论讲座为主要形式。

  讲师团的成员李丹妮、刘远洋、徐琳三位老师分别执教二年级道德与法治下册《我是一张纸》、三年级道德与法治下册《爱心传递者》、四年级道德与法治下册《买东西的学问》等三节优质示范课。三位讲师团成员的课堂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精彩的点拨引导、互动的教学方式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誉。讲师团成员李萍、王天珍分别进行课堂点评,她们对执教教师课堂上的突出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课堂教学中需要改进之处。

  活动中,隆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安青为参训教师准备知识讲座,深刻解读了道德与法治新课程标准。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进入两峪,加强了两峪小学教师与名师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了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