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高平实验学校举行“我的教育故事”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2-1709:53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培育教师“弘扬正气、崇廉尚洁”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清廉校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办学环境,2月13日,高平实验学校“我的教育述事 我的清廉故事”演讲比赛在报告厅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八名选手是由各年级组推选出来的。比赛开始,选手们迈着轻松的步伐依次走上讲台,分别以“爱的教育”、“爱的力量”、“用心执教”、“一起共成长”等题目,用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着自己立足三尺讲台,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感人故事。一篇篇动人心弦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老师们,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获得全国最美教师荣誉的张万富老师为每位选手做了精彩点评,让与会教师和选手受益匪浅。

    

  经过评委们认真、严格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朱江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德育校长周绍友介绍,学校将坚持把“倡廉洁清风,讲廉洁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做成一项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一年一年坚持下去,使得人人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实践者、传播者,让廉洁清风吹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