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魔术进校园 学生乐开怀

发布时间: 2021-12-3112:16作者: 郭安国来源: 十堰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哇塞!好神奇啊!”“哇塞!好棒啊!”在12月31日的十堰市实验小学“十二生肖迎新年 中华文化我传承”颁奖典礼上,学校邀请十堰市魔术杂技协会主席坤灵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美仑美奂的魔幻表演,引起孩子们阵阵欢呼。

   

  魔术表演吸引了现场3300多名学生的目光。开放的舞台、形象的道具、引人入胜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变鸽子”“变脸”“扑克魔术”“大变活人”等魔术为孩子们带去了无限欢乐。

  

  坤灵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中国魔术的起源,给孩子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模式的发源和历史、魔术中的科学秘密,还现场与学生互动表演“绳结消失”。孩子们在观看魔术表演的同时,也见证了魔术的神奇,感受了知识的力量。

  实验小学十分重视传统文化教育,本次颁奖典礼为第四节校园灯展获奖学生颁奖并颁发奖品,校长唐建国希望师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的营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