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我的“六一”我做主 东风54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15:35作者: 潘菲菲来源: 十堰市东风54小学浏览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十堰市东风54小学举行了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上午8:00,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美妙的音乐响起,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向快乐出发》《最好的舞台》《阳光男孩女孩》《小花朵》等十余个节目中,融入了现代与传统文化元素,精彩纷呈。亲子主题服装秀更是把整场汇演推向了一个高潮,孩子们脸上的微笑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五十多位家长与孩子们陆续走上红毯,亲子秀、传统服装秀、西部牛仔秀、现代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活动全员参与,操场就是舞台,无需报幕,无需主持,孩子们在变换音乐声中展示风采。

   

   

   

   

  精彩的文艺汇演结束后,期待以久的巨划算“淘宝节”又开市啦。此次淘宝活动,倡导“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引导孩子将自身不需要的书籍、文具、饰品、玩具、运动器材、手工作品等拿到校园跳蚤市场展示交流,交换买卖。各种别出心裁的广告牌,吸引全校师生及家长驻足,“清仓大甩卖”、“买一赠一”、“让利大酬宾”……孩子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一时间操场变成了“商场”,小小“售货员”们卖力地介绍着各自的商品,顾客们砍价、还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的同学以货易货换到自己喜欢的书籍、还有的买到了自己喜欢玩具和运动器材,孩子个个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认真地把自己摆摊地方的卫生收拾得干干净净。数着自己赚来的每一分钱,心里激动万分,同时也理解了父母挣钱的辛苦与不易,更深刻体会到了努力就有收获,劳动光荣最光荣。

   

   

  学校的操场成了一个大舞台,传递出孩子们最真的心声,挥洒出孩子们最灿烂的笑容。希望这段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