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13岁女生毛笔书法引师生惊叹称赞

发布时间: 2023-05-2608:17作者: 华图 周江 梁本炎来源: 竹山县宝丰中学浏览量:

  5月24日,竹山县宝丰镇宝丰中学七(2)班学生曹煜琦的书法绘画作品在该校举办的师生诗词特色书法绘画竞赛中脱颖而出,作品引得师生竞相欣赏,惊叹称赞。 

              

  据了解,该生性格文静,自幼便喜爱书法绘画,从小就钻研练习各类书法写作,从小学到初中,练习书法俨然已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小学期间每日坚持利用课余时间苦练基本功,上初中后因上学条件等因素选择住校,受条件限制不能每日练习,但她仍没有中断,每周末在完成作业后便抽出固定时间加以练习。付出总会有所回报,在本次该校举办的师生书法绘画竞赛中一鸣惊人、惊艳全校。现在,曹煜琦同学已成为了该校的“名人”,她的书法作品被老师当作范例,身边也时常有喜爱书法写作的同学讨教书写方法和技巧。谈及以后,曹煜琦表示:我仍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练习,有机会多向经验丰富的书法爱好者请教学习,努力传承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