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青蓝同心 砥砺前行 ——掇刀区团林中学启动2021年校际青蓝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12:13作者: 王光兴 邹培馨 杨倩倩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团林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邹培馨 杨倩倩)12月7日,荆门市掇刀区团林中学(青方)与石化中学(蓝方)2021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在石化中学举行。

   

  签订师徒结对协议

   

  为师徒颁发聘书

  活动由团林中学副校长汪红星和石化中学副校长赵城共同主持。会上先后宣读了“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及6位结对师徒名单,并为各位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随后,团林中学的17位青年教师进入课堂,分别讲授了一节汇报课。课后,师傅们耐心细致地为各位上课教师指点迷津,答疑解惑。活动总结时,汪校长要求作为徒弟,要虚心求教、善问勤思,积极主动地请教师傅,写好成长心得;赵校长也希望师傅们在教学常规、课堂教学、教研等各个方面倾囊授艺,帮助徒弟快速成长。

   

  青蓝同心,砥砺前行。青年教师借助扎实有效的“青蓝工程”和校内的传帮带,迅速成长。据统计,该校今年有30多位青年教师在省、市、区各级各类教学评选活动中获奖。经过近几年的实践历练,青年教师已经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团林中学的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