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师徒结对薪火传 青蓝携手共成长 ——十里牌小学青年教师考核课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1318:02作者: 王光兴 赵金国 杨蕾来源: 荆门市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步伐,12月11日至12日,十里牌小学“师徒结对薪火传·青蓝携手共成长”青年教师考核课活动分别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和录播室举行。

   

  代海燕老师执教《一亿有多大》

  本次进行考核课展示的共有28位青年教师,学校领导、各青年教师导师、各教研组成员参与了听评课活动。考核课期间,每位参与考核课的教师积极准备,反复锤炼,课堂上尽展风采,充分展示了工作以来所积攒的教学经验及技能。经过考核小组严格评分,最终有10位老师在这次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范成蓉老师执教《雪地里的小画家》

  评课时,由校领导、各科骨干教师组成的考核小组与执教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课堂进行了诚恳、全面和客观的评价,中肯地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并希望青年教师们继续努力、奋勇前进。

   

  龙紫君老师执教《数学广角》

  考核课活动为全体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升的平台,通过教学反思及评课反馈,有效地促进了青年教师教育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水平的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不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努力做好课堂教学的引导者和组织者,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杨丹娜老师执教《what would you like?》

  学校将实施“青蓝工程”与青年教师考核有机统一,以“传、帮、带”的形式,加快青年教师从站稳讲台到站好讲台的进程,有效地营造了互学共进的氛围,有力提升了青年教师整体素质,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杨蕾老师执教《出塞》

   

  学校考核小组成员互相交流

   

  柳青卓老师执教《数学广角 搭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