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双减”背景下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11:07作者: 张羽来源: 十堰市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随着“双减”政策的发布、实施,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积极采取行动,落实细则。11月10、11日下午,黄龙镇中心小学分语文组和数学组开展了青年教师素养大赛之“双减”背景下教师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中共有20位青年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围绕在“双减”背景下如何进行课堂教学改变、如何优化作业布置、如何做好家校共育、如何落实提质增效等主题进行交流,如数学组李蓉燕老师的《“玩”是打开“双减”数学课堂教学的正确模式》、陈月老师的《“双减”背景下小学五年级数学作业分层设计方案》,语文组康正南老师的《“双减”背景下小学语文课堂如何提质增效》、林卉老师的《建立高效课堂,提升作业质量——浅谈“双减”背景下教师的教学观与作业观》等都给与会教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双减”背景教师下对教学工作的认真思考与探究,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必将引发教师“双减”背景下课堂教学、作业布置、家校共育更深层次的思考,给学校今后的教育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活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