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张湾区实验小学举行“双减”校本课题立项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3-1510:45作者: 王斗莲来源: 本地原创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斗莲)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研力度,激发广大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积极性,3月14日下午,张湾区实验小学教科室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校本课题立项书”颁发仪式,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学期,张湾区实验小学的12个校本课题全面围绕“双减”展开,既有学校管理层面的《落实“双减”提质增效行动研究》,也有语数英学科如何落实“双减”的《“双减”背景下小学高段数学习题精细化策略的探究》、《“双减”背景下小学英语游戏教学法的研究》等,还有艺术学科助力“双减”的《音乐社团活动在减负提质中的作用研究》、《体育锻炼对文化学科“双减”政策落实的促进作用研究》。各学科“全面开花”,齐头并进促提升。

  仪式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每个课题负责人颁发了课题立项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教科室主任王斗莲针对本学期的课题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课题组扎实开展研究工作,及时收集原始材料,做到边研究边总结,边总结边运用。最后,张校长号召所有教师积极参与到“双减”政策的落实中,以研促教,实现教学质量的科学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