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县初中“双减”工作调研会在后港镇西湖中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108:27作者: 杨廷文 董加兴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后港镇西湖中学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县各初中校贯彻落实“双减”精神情况,11月10日上午,沙洋县教学研究室在西湖中学召开了全县初中“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调研会。


  调研会上,各初中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负责人分享本校“双减”政策下的教学管理经验;相互探讨“双减”工作开展中的困与惑;交流了“作业通知单”的设计、使用等新途径与心得教研室领导对各校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或建议

 

  本次“双减”工作调研会为各校进一步开展“双减”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共同落实“双减”工作,扎实推进“双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