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运动场上演绎百年党史

发布时间: 2021-10-2820:00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包干到家分田到户共同富裕”“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共建‘一带一路’开放合作共赢”……10月28日,十堰市竹山县第二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们手举标语演绎百年党史。

   

   

   

   

  本次运动会以“风云百年、梦圆盛世”为主题,42个班级分别选取建党百年以来某个历史瞬间、历史大事件,结合本班特色,巧妙融合竹山二中特色的人文教育,进行了简短而极富创意的主题文化展示,同学们或高举火炬展现革命的信心,或手持麦穗表达成功的喜悦,或身着隔离服展示抗疫精神……时代精神、爱国情怀在这里彰显,讴歌红色精神,传承百年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