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教育局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到高旗实验小学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314:18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浏览量:

  佳节又重阳,10月13日上午,恩施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近30余人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继峰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高旗实验小学考察指导工作。

   

  老领导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校,该校德育副校长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校园环境、景观,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理念。“我们是去年9月借地招生办学,今年9月搬入本校园,在全体的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9月,我们学校被恩施州妇联授牌为‘恩施州首批家庭教育基地’,学校以培养五育并举、个性突出的高旗娃、成就每一个最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通过开展爸妈陪我来升旗、红心漂流日记等活动根植孩子的爱国情怀,近期,为落实好国家‘双减’政策,我们利用托管时间开设了必修和选修课,选修课以社团活动为主,让我们的孩子五育均衡发展。”德育副校长冉铮。

   

  参观过程中,老领导们都惊叹该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初见雏形的校园文化,纷纷表示:高旗实验小学的新建,是恩施教育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高旗实小的未来可期,恩施教育定会更上层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