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高三毕业晚会浓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21-06-1009:50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别怪我贪心,只是不愿醒……”6月9日晚,十堰市竹山县第二中学操场华灯高照,歌声似海,闪烁的荧光灯和霓虹灯辉映,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21届高三毕业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载歌载舞,忆来时路;笑语欢声,镌离别情!“在这里,我们一起上课、学习、抄笔记,看视频;但从此再也回不到课堂,再也不会有迟到、点名和划重点……”“老师,我们毕业了,再多的回忆,也道不尽我们彼此的依恋;再诚挚的语言,也诉不尽我们的思念……老师啊,让我们怎样感谢您!”“再见了,母校,是您给了我青春年华;再见了老师,是您给了我人生的启迪;再见了,同学们,是你陪伴我一起成长”深情的诗歌朗诵与伴随离愁的《同学再见》,把全场师生的离情别绪推向高潮。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内容新颖,师生们用歌唱、朗诵、舞蹈、相声等形式串联三年的情谊,同学们时而低头遐想、时而振臂高呼,时而激情荡漾,时而泪眼婆娑。

   

   

  “毕业晚会勾起我太多回忆,时光匆匆,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的人,也庆幸这一路上的成长。”毕业生左贝贝观看了晚会后感慨万千。

  毕业晚会是高三学子学业圆满的加冕礼,更是启程远航的集结号,毕业晚会是学校多元办学模式下校园文化的精彩呈现。据悉,竹山二中每届高三毕业离校前都会举办毕业晚会。本次毕业欢送晚会以“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凝聚了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激励学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由衷祝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