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业州镇紧绷学校食品安全弦

发布时间: 2021-04-0719:06作者: 胡自丹来源: 业州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自丹 苏永顺 何漫)近日,建始县业州镇中心学校邀请该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食堂管理员及食堂从业人员近200人,开展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

   

  培训中通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业州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要求各学校(园)对通报的问题立即整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的培训学习。

  业州镇中心学校要求各学校(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完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体系,明确校长、分管安全副校长、食堂管理员、食堂从业人员的责任;建立健全并落实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各项制度,狠抓食品采购、储藏、粗加工、烹调加工等操作流程中各项措施的落实;特别强调,食堂管理员要立足食堂,全程监管,确保食堂食品的各个生产环节都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