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凉雾小学接受州校园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3-04-1414:06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利川市凉雾小学接受了恩施州中小学校园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督查组的专项督导和检查。来自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卫生健康局、学校后勤管理人员等组成的督查组参与了现场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旨在压紧压实学校和集中供餐配送单位主体责任及部门监管责任,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均衡营养膳食结构,提升中小学食堂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推进该州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内容涉及学校食堂的日常监管、食堂运营管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营养膳食搭配和配餐供餐服务、从业人员管理、应急处置机制、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等。 

   

 在现场,督查组观看了师生厨房、餐厅、操作室、储存室、更衣室等,到供餐处查阅了食品留样和陪餐记录,查看了刚出锅的营养饭菜。在后勤室,督查组对照督查表进行了考评,一边量化一边查证一边指导,指导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综合试验学校创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