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食”时守护  安全相伴 窑淮镇中心幼儿开展后勤工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11:04作者: 冯雪 柯晗来源: 窑淮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夏季的来临,气温逐步升高,食物容易腐败变质,滋生各种细菌,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杜绝食堂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5日,房县窑淮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餐饮食品安全普法培训会。

   

  培训会上窑淮镇中心幼儿园总务主任主要从幼儿园管理体制、幼儿园后勤人员工作职责、食堂管理、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处置、责任追究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从食堂采购、贮存、加工制作、备餐、分餐、留样、消毒、保洁、人员管理、个人卫生等方面要求食堂人员要规范操作,同时要求食堂从业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有责任心。并且承诺在实际工作中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食品卫生操作规范。

  会后,园长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用规范化的操作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安全规范和操作技能,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为确保幼儿在园平安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