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守住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4-2814:11作者: 余皎 施海涛来源: 房县红塔镇七河中学浏览量:

  4月28日,房县红塔镇七河中学组织学校食堂后勤工作人员,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旨在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会上,学校食品安全副校长余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条款,特别是针对学校食堂安全的第21、55、56、57、150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他强调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上级要求和学校食堂的操作流程,规范操作步骤,从食品出库、清洗、粗加工开始,把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师生吃得卫生,吃得健康! 

  校长杨曙辉同志就师生饮食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严把质量和操作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