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4-2415:30作者: 柯惠 陈浩来源: 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食品安全无小事。4月23日上午,郧阳区一中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活动,学校后勤中心管理人员和食堂从业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卫生标准操作程序概述》培训直播。通过学习和观看食品卫生标准操作的演示实例,与会人员明白了实施食品卫生标准操作的意义,进一步明确食品卫生标准操作程序的起源、发展和基本内容。

  直播结束后,学校后勤中心中心副主任李勇组织大家学习了《郧阳区中小学校食堂专项整治成效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并从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售卖、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的把控、做好疫情常态化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学校食堂管理人员易鹏飞表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所有从业人员要对照有关方案要求,严把物资采购关,规范操作,精心配餐,严格消毒,热情服务,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