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开展食品安全快检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到岩洞寺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快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16:37作者: 邓齐林来源: 岩洞寺小学浏览量:

   本通讯员 邓齐林518利川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食品安全快检车开进利川市东城岩洞寺小学在学校开展了“食品安全快检活动”。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主要以学校食堂购进的食品原材料为重点检测对象,检测项目主要为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等多项食品快检常规项目,现场对学生食堂豇豆、辣椒、餐具等品种进行了取样,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此外,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调查问卷,引导广大师生主动“点”、参与“抽”、监督“检”,通过“现场采样、现场检测、现场公布检测结果”的工作模式,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