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房县城关四中组织学生参观科技展

发布时间: 2019-12-1310:42作者: 周慧仙来源: 房县城关四中浏览量:

   为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学生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及创新精神。1212日,房县城关四中组织学生走进房县科技馆参观科技展,让学生近距离感受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

  参观科技展的目的在于唤起学生对科技的热爱。二层展区展示了“科里奥利力”、“旋转平衡木”“声驻波”、“跳舞的回形针”、“空中成像是”、“变幻的风景”、“频闪转盘”、“光画闪动画”、光线游戏”“飞鸟入笼”、“管中窥豹”、“磁悬浮灯泡”、“音乐特斯拉”、“魔箱魔镜”等有关科学知识。学生们通过动手参与,感受科技就在身边,科学就在身边,激发了他们探索科技奥秘的兴趣,促进综合技能的发展。 

  今后,城关四中还将积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品味,让四中学子能够在精彩有趣的活动中体会科技的乐趣,提升科学素养,营造良好的科技教育氛围。  

动手体验

专家讲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