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明莅临茅塔乡中心小学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18-12-2412:22作者: 莫婧婷来源: 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湖北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海明莅临茅塔乡中心小学参观指导,茅箭区区委书记周庆荣陪同。

  

  操作触控教学一体机

  张海明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学生教室,亲自操作了触控教学一体机,并参观了茅塔乡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学校充分利用教学设施、活动场地、师资力量等教育资源,开设了十多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团,有学生非常喜欢的球类、音乐、七巧板、创意画、书法、创课等活动。其中由学生们在创意画社团中亲手绘制的石头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得到了阵阵赞叹。 

   

  参观创意画社团石头画

  在前往学生宿舍的途中,廖修勇向大家介绍了从学校走出去的美德少年莫亚非、杨子扬、邓钰杰等人,他们的道德品质、孝悌灵魂感动了众人。 

   

  聆听美德少年的故事

  最后,在教师办公室中,张海明一行人翻看了由学校教师编撰的《好习惯成就好人生》、《传统与习俗》、《红土地》等一些列校本教材。 

   

  翻看校本教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在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校园文化等方方面面后,对茅塔乡中心小学的感恩文化及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