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落实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暑期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7-0216:06作者: 周学山来源: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暑期学校安全管理,7月2日,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组织各处室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活动中,学校校长带领安管办主任、后勤主任、保安等相关人员,对校园内教学楼、厕所、宿舍、食堂、功能室、监控及水电设备、围墙周边等重要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任何死角。同时对校园周边道路、围墙等外部环境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也进行认真登记。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及时落实相关人员负责,限期处理、整改,确保校园无任何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假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暑期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