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709:16作者: 郑晶来源: 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近日,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陈小娟率领教研团队,分赴石龙镇幼儿园、永漋镇幼儿园、新市二小绿贝儿幼儿园三所姊妹园开展了有针对性的送教活动。

  9月14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副园长张晓玲一行5人前往新市二小绿贝儿幼儿园,为该园教师带去了小班音乐游戏《我的身体会响》、中班体育活动《好玩的鞋子》、大班科学活动《寻找淀粉宝宝》三个年龄段不同领域的示范课,并根据绿贝儿幼儿园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幼儿园环境创设的要点与实施方法的具体指导。

   

  9月16日上午,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陈小娟一行6人奔赴永漋镇幼儿园,为新开园的永隆镇幼儿园送去了三节示范课,石龙镇及永漋镇幼儿园的十多名教师参与了听课活动,并相互交流心得。副园长张晓玲结合三节活动课,帮助教师们梳理幼儿园教学活动的策略与实施方法。园长陈小娟针对永漋镇幼儿园开园后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厨房改造、安保设施的摆放、校舍环境布局、班级规划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此次活动,京山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不仅为联合体姊妹园送教,更为石龙镇幼儿园捐赠了洗衣机、智能电视机、电子钢琴等一万余元的设施设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