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襄州:古镇中心学校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4-2909:54作者: 许宇 杨帅来源: 襄州区教育局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襄州区古镇中心学校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该镇中心幼儿园老街园区、睿诚幼儿园中心幼儿园和宝贝佳幼儿园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对照细则,明确分工,重点检查食材生产日期与保质期、食品贮存、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进出台账、食堂人员晨检记录等方面。

  针对幼儿园食堂操作间建设不规范,食堂工作人员年龄过大等问题,检查组一一登记在案,要求幼儿园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路线图。检查组将适时开展“回头看”,督办问题整改情况。对不按要求整改的坚决按程序进行处理。

  据悉,近期,该镇中心学校高度重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成立春季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领导专班,加强联合检查执法,加强督办整改,全力确保幼儿园食品安全零事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