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对口帮扶 园所共进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新学期赴托儿所送教

发布时间: 2019-09-1815:41作者: 李卫运来源: 上津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园所共进,新学期之始,郧西上津镇中心幼儿园于9月18日先后奔赴磨沟、石庙两处托儿所,进行送书送教。本次送教小组由园长李青带队,副园长朱义艳、安保主任李卫运随行。

  来到托儿所,李园长一行把准备好的教材、日常保教资料送给托儿所,并就如何使用教材、如何做好一日保教常规与托儿所教师进行商讨、培训,同时就托儿所实际交流了日常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和如何做好教室布置、环境创设,从而为幼儿打造一个安全、开心、健康的场所。与此同时,李园长还仔细观察了正在活动中的孩子,并与他们交流互动,并为孩子们树起了大拇指,夸赞他们一个个是聪明懂事的孩子。

  通过本次送教,不仅让托儿所教师得到物质上的援助,更是在幼教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更新,同时赢得了当地师幼、家长的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