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心系贫困生回家路 八旬离休老干部上门帮扶

发布时间: 2018-01-1612:23作者: 张伯康来源: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浏览量:

  “虽然3000元不多,但希望能解决部分困难学生回家的路费。” 临近寒假,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离休老干部张天权老人心系学校贫困生,主动找到学校工会离退休科要求捐款。

  1月11日,在该校资助寒门学子回家过年的捐款活动中,老人拿出平日积攒的3000元,现场将捐款一一送到八名学生手中。接过爱心捐款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张爷爷对他们的关怀与期望。”

  据了解,张天权作为一名87岁高龄离休老干部,常年致力慈善公益活动。早在1999年,张天权就曾资助学困生王玉每月100元生活费直至其毕业;2017年,在宜昌市开展的“接寒门学子回家过年”公益活动中,张老拿出500元,亲手交到彝族女大学生阿子莫尔作手中,助其顺利回家。

 

2 

3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